菜鸟相声社新年相声大会 七年后回归

时隔七年,菜鸟相声社的新年相声大会将在2024年回归。(主办单位提供)
时隔七年,菜鸟相声社的新年相声大会将在2024年回归。(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时隔七年,菜鸟相声社携“新年相声大会”重磅回归,演出票现已开售。

新年相声大会将于2024年1月6日(星期六)在华族戏曲博物馆登场,带来五段相声演出。其中保留传统经典,也适时做与时俱进的改编,融入本地文化。让观众体验相声中的“说、学、逗、唱”,收获欢乐之余,感受到相声的魅力。

本次新年相声大会由菜鸟相声社和华族戏曲博物馆联合主办,新风相声学会友情助演。

相声大会节目中《新报菜名》是菜鸟相声社资深演员曹运的原创相声。本地相声团体——新风相声学会的资深演员李成威和黄家强,则将演出传统相声《恭喜发财》。

菜鸟相声社联合创始人储皓元说:“菜鸟相声社演出的相声多以中国北方相声风格为主。与新风相声学会的合作,不仅促进彼此间文化交流,也让观众感受到不同地方相声的特点。”

此外,新年相声大会还有《学英语》《怯大鼓》《智取威虎山》三段相声。

演出分为下午2时晚场7时

菜鸟相声社新年相声大会

  • 日期:2024年1月6日(星期六)
  • 时间:下午2时/晚上7时
  • 地点:新加坡华族戏曲博物馆(200 Jln Sultan, S199018 Textile Centre, #02-38)
  • 票价:15元
  • 询问电话:9343577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