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看

朱凯源与OMM演奏 肖斯塔科维奇协奏曲

时隔一年朱凯源重返新加坡舞台,与本地乐坛演奏肖斯塔科维奇名作。(Andrea Ranzi摄)
时隔一年朱凯源重返新加坡舞台,与本地乐坛演奏肖斯塔科维奇名作。(Andrea Ranzi摄)

字体大小:

朱凯源与OMM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1月21日(星期日)傍晚5时

票价:18元起

购票:sistic.com/events/kevinzhu0124

看点:2018年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冠军朱凯源将和本地创乐者交响乐团(Orchestra of the Music Makers, OMM)同台,演奏20世纪最具代表性,难度最高的小提琴协奏曲之一:肖斯塔科维奇《第一号小提琴协奏曲》。

朱凯源2000年出生于美国,获得帕赛冠军时还未满18岁,是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之一,曾追随当代最伟大的小提琴家之一帕尔曼(Itzhak Perlman)学琴。2023年2月,朱凯源在新加坡首演,一口气演奏帕格尼尼完整24首随想曲,在本地实属罕见。

这场音乐会由本地指挥家陈子乐指挥,除肖斯塔科维奇的协奏曲外,创乐者交响乐团还将演奏柴可夫斯基的第六号交响曲《悲怆》和法国印象派作曲家拉威尔的交响诗《圆舞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