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菌的美耐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amitak的“Savile”系列里的人字纹图案,灵感来自男士西装的布料。(Lamitak提供)
Lamitak的“Savile”系列里的人字纹图案,灵感来自男士西装的布料。(Lamitak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激起新的家居创意。本地装饰板材公司Tak旗下的美耐板(也称装饰薄板)品牌Lamitak推出全新防护系列“Protak”美耐板。这系列美耐板的“防备心”极重,除了防指纹、抗刮痕、抗污垢和防反光之外,最让人安心的是它还植入抗菌(anti-bacterial)和抗真菌(anti-fungal)的成分,用它来装饰家居和家具表层,能确保家里安全又卫生,全家人都会住得很安心。

Protak是Lamitak最新推出的“Lamitak Exclusive Collection”系列的其中一名“成员”,系列中还有两款仿天然板材,以及两款时尚主题的崭新美耐板。“Solid Core”美耐板的设计能将接缝的黑线条减到最低,给人“天衣无缝”的完美接合。这款美耐板有皮革、实木、岩石和混凝土的纹路供选,乍看下几可乱真。

不少豪宅屋主会舍得砸大钱买下对花(Bookmatched)大理石来装饰墙壁。Lamitak推出的“Bookmatched”美耐板用打印技术重现一整片的对花大理石(bookmatched marble)效果,用来装饰墙面,现在屋主可以花较少的钱来为家居打造华丽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