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烤箱尽情烧烤烘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烤箱可说是厨房里的科技魔箱,烘焙、烧制、烤制等,几乎无所不能。(商家提供)
烤箱可说是厨房里的科技魔箱,烘焙、烧制、烤制等,几乎无所不能。(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厨房中最重要的用品之一莫过于烤箱,烘焙、烧制、烤制等,无所不能。夏普(Sharp)最新系列的电烤箱EO-257C-BK、EO-327R-BK 和 EO-387R-BK有三种不同容量,包括25升、32升,以及38升三种,能以最低的能源消耗高效运作。每款都设有顶部与底部加热器,内部热量分布均匀,也备有计时器使加热更精确。

所有烤箱都是对流式烤箱,尺寸较大的可转为旋转烤箱,用来烧烤肉类。所有型号都备有烤盘、烤架、面包屑盘、手柄。35L与38L型号备有额外的旋转烤叉。

EO-257C-BK, EO-327R-BK和EO-387R-BK烤箱售价分别为$119,$169和$209,可在夏普的Shopee和Lazada网店,以及指定零售商购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