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与英设计师 合作25家居单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宜家与英国时装设计师Zandra Rhodes合作推出限量家居用品。(Ikea提供)
宜家与英国时装设计师Zandra Rhodes合作推出限量家居用品。(Ikea提供)

字体大小:

宜家近年与服装设计师和生活时尚品牌推出联名系列,“不务正业”玩出“新设界”,打破家具品牌常规。最新搞作是跟以疯狂印花著称的英国时装设计师Zandra Rhodes,联手打造限量系列的“Karismatisk”,为家居增添色彩。

这个系列有25件单品,包括购物布包、枕头、吊灯罩、彩蛇和花卉图案的屏风、枕头套、地毯等。其中最搞怪的是酷似咖喱卜造型的花布抱枕,以及将“溅出的水洼”定格而成的花瓶。宜家联名商品往往一推出就卖得满堂红,幸好此系列两周前推出后还有不少存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