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自然活化于家具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北欧高端家具制造商Menu与英国设计师弗雷德·里格比(Fred Rigby)合作,设计最新办公家具,作为对冠病时期居家办公需求的回应。这系列家居引入里格比作品中一贯的温暖、柔和,贴近自然的特质,以期安抚特殊时期大众焦灼的心情。

其中有几件产品,特别令人印象深刻,比如“鹅卵石沙发”,就像海滩上的鹅卵石一样,设计师希望将纹路丰富的乌木与质感十足的奶油色织物结合起来,两者都有自然的弧度,就像被大海风化一样。融入沙发中的边桌,打破了人们对沙发的传统观念。

“雨滴桌”有圆形的轮廓,各异的比例和嵌套排列的逻辑,这些多功能的桌子组模仿雨滴在水池中的图案。实心橡木板被打磨成桌面,木质的柔软转折放置在具有当代气息的管状钢底座上,形成独特的对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