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kapho 推复古玻璃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inkapho玻璃杯有复古感,为平日饮食增添仪式感。(Sinkapho)
←Sinkapho玻璃杯有复古感,为平日饮食增添仪式感。(Sinkapho)

字体大小:

本地平面设计师许文炳(Andy Koh)自创生活品牌“Sinkapho”,第一波推出日本制造的玻璃杯。玻璃杯印上许文炳创造的卡通鱼尾狮图。这头鱼尾狮是“Sinkapho”的大使,代表的是一种新加坡软实力。许文炳说:“新加坡的软实力是由我们的美食、设计、创意和社会行为所构成。鱼尾狮在水里畅泳象征这软实力将伴随我们向前遨游,将这新加坡的正能量传递给下一代。”这款玻璃杯造型复古,唤起人们对上世纪流行,印上狮子商标的花莎尼(F&N)或结家宝(Kickapoo)汽水杯的联想。

许文炳一直用平面设计来传递新加坡的“软实力”精神。他凭“儿歌邮票”夺下《联合早报》举办的“新加坡文创大赛2019”平面设计组冠军。疫情期间他设计了60多个小红点抗疫表情包,透过stick er.ly/s/NAKGFD和sticker.ly/s/ WHGXSL两个链接供大家免费下载。Sinkapho玻璃杯售价28元,可上Instagram账号@sin.ka.pho私讯询问及订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