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家品 迪奥新系列餐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奥的餐桌用品极具工艺美感。(取自品牌官网)
迪奥的餐桌用品极具工艺美感。(取自品牌官网)

字体大小:

高端迪奥(Dior)每季会推出不少精美的生活小物,让大家于餐桌上也可以感受到华贵的气息。今年在早春系列中,品牌推出一系列充满活力色调的全新创作,灵感来自迪奥创意总监玛利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主理的2022早春时装。

该系列涵盖了餐盘、餐垫、刀叉用具、玻璃杯、马克杯等单品,足以将一场精致优雅的法式大餐搬回家中。

全新系列以盘子、马克杯和托盘为特色的套装,体现了法国精湛的技艺,并饰有以希腊神话为灵感的图案,蓝色或红色的沙拉碗更是精致的陶器佳作。作为迪奥珍视生活艺术的象征,杯子采用穆拉诺玻璃(Murano glass)制成,采用祖传口吹玻璃工艺,而亚麻餐垫则经过精心手工刺绣,唤起阳光假期的心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