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家具展6月庆60周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家具产业和家具设计粉丝的年度盛会。(取自官网)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家具产业和家具设计粉丝的年度盛会。(取自官网)

字体大小:

第6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推迟至今年6月7日至12日举行。

考虑到该活动今年步入其第60届的重要性,主办单位决定将2022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的开幕日期从4月推迟到6月,此展将在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家具和室内设计活动,主办方希望给参与的当地和国际参展商足够时间策划参与形式。

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玛利亚·波罗(Maria Porro)说:“推迟活动将使得参展商、参观者、记者和整个国际家具行业和设计界,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充分参与这个充满新事物的活动。此次展览除了庆祝重要的周年纪念外,还将重点关注可持续发展的主题,使其成为创意工作者、设计师和企业,展示他们在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的窗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