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联手Bang & Olufsen 打造扬声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冠希联手Bang & Olufsen打造的炫耀扬声器。(商家提供)
陈冠希联手Bang & Olufsen打造的炫耀扬声器。(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豪华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与时尚品牌Clot合作打造限量版Beosound A1扬声器。两个品牌联手,将Clot标志印在扬声器格栅上,营造出大胆的视觉冲击,同时保持Bang & Olufsen设计美学的精髓。限量版Beosound A1的铝制格栅表面涂上了亮丽的金属红色,非常亮眼。

这是一款便携式扬声器,具有响亮迷人的低音效果,完全防尘防水,可连续播放长达18小时。True360全向音效是其强项,而多点功能可让两个设备连接并控制音调。Beosound A1凭借其扬声器性能、蓝牙5.1和三个内置麦克风提供清晰的语音通话,也能作为在线会议和免提通话提供的最佳连接。

时尚品牌Clot创始人是香港艺人陈冠希。Bang & Olufsen是音响界的标志性品牌,以创新的声音、无与伦比的工艺和设计为傲。这款联手的扬声器售价为$29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