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印象在平面立体化 2021上海设计10×10全球海报邀请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1上海设计10×10全球海报邀请展”,邀请各地百多名平面设计师参与设计海报,诠释心目中的“上海印象”,百多张海报目前在线上展出,本版专访受邀参与的本地设计师钟瑞玲,同时赏析其中十件作品。

上海是一座给人无限想象的城市。它是十里洋场;是张爱玲大红大紫、特立独行的城市;是华语电影和时代曲的发源地;是中华摩登永久的舞台……

由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推广上海设计的展览平台“上海设计10×10”的“2021上海设计10×10全球海报邀请展”,透过11名中国大陆、香港、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美国、墨西哥、芬兰、日本和捷克的联合策展人,邀请102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平面设计师参与设计海报,诠释他们心目中的“上海印象”。百多张海报之前在中华艺术宫(前身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展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