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ntino旗舰店提供灵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人造石品牌在中央商业中心打造旗舰店,Cosentino City Singapore。(Cosentino提供)
西班牙人造石品牌在中央商业中心打造旗舰店,Cosentino City Singapore。(Cosentino提供)

字体大小:

西班牙人造石品牌Cosentino投下180万新元,在中央商业区Marina One打造本地首家旗舰店“Cosentino City”。4000平方英尺的“绿洲花园”主题的店面明亮、宽敞,陈列Cosentino旗下Silestone、Dekton和Sensa三条线的产品,让室内设计师和准备装修屋子的屋主进来浏览、探索,汲取打造梦想家的灵感。上班人士也可在午餐、茶点时间步行到这里找装修点子,十分便利。

旗舰店也推出“C-Top Design”计划,让设计师透过品牌开发的数码软件器材和各种建材的资源在设计的各个阶段获得支持。

“Cosentino City”地址:5 Straits View,Marina One The Heart (West Tower)#01-16/17,S018935,询问电话:6713954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