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一号水龙头活力与功能兼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生一号水龙头反映了设计师对水、天空和地球之间流动关系的理解。(取自官网)
雅生一号水龙头反映了设计师对水、天空和地球之间流动关系的理解。(取自官网)

字体大小:

雅生(AXOR)全新推出一款雅生一号(AXOR ONE)水龙头,有六种颜色可选。

雅生长期以来一直与世上受推崇的设计师和建筑师合作开发其引领潮流的水龙头和淋浴喷头。最新合作伙伴是位于伦敦的工作室Barber Osgerby,该工作室用有趣的新漆色为雅生一号赋予丰富的色彩。

雅生一号的六种全新色彩微妙而独特,反映了设计师对水、天空和地球之间流动关系的深刻理解。珊瑚色是源自盐湖的温暖红橙色调;贝粉色是粉状珊瑚和贝壳的灰调粉;蓝绿色则是捕捉了平静海面的蓝晶色彩;冰川色是一种淡淡的、柔和的蓝色,可以在冰川和海水的分层处看到;灰石色是一种强烈的灰色,代表了陆地和海洋的交汇;而沙白色则让人想起被退潮弄湿的海岸上砂砾的颜色。此外,设计师还在水龙头表面加了一层光泽饰面,使得水龙头光滑简洁如水,又易于清洁。在增加了产品色彩活力的同时又与产品功用紧密融合,使其成为浴室的理想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