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手作陶瓷花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园艺师Grace Fuller手工制作的墨西哥风陶瓷花盆。(取自gracefuller instagram)
园艺师Grace Fuller手工制作的墨西哥风陶瓷花盆。(取自gracefuller instagram)

字体大小:

园艺师Grace Fuller Marroquin与设计品牌The Row合作,推出一系列在墨西哥手工制作的陶瓷花盆。

作为Vogue前时尚编辑和W杂志配饰编辑,Grace Fuller在完成景观设计学位后,于2018年离开时尚事业成为园艺师。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说:“我经常觉得住宅环境中的景观设计需要延续到房屋内,使得内外风格统一。因此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植物容器和花盆。”当她第一次在墨西哥看到当地的传统装饰物pinas时,立刻被吸引,她想把这种装饰风格应用到花盆上。

于是她到墨西哥的米却肯州,那里的手工陶瓷有着悠久的历史,她与技艺精湛的陶工一起工作。她亲自参与每一个制陶过程,获取粘土、晒干、揉捏成型、雕刻和烘烤。精心制作的花盆,造型不同,大小各异,有可以放置在桌面上的,也有只能置于地面的。这些花盆被漆成深绿色、深棕色或亮黑色,可与室内外环境色相互映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