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i系列家居用品 诠释南法1950年代住家风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于家居布置和室内设计的要求,近年除了讲求实用性,还讲究时尚与现代感。除了著名的家居品牌,精品品牌的家居系列也逐渐成为不少潮流达人的选择。Dior Maison的新家居用品系列Midi,由法国顶级室内设计师Pierre Yovanovitch设计,以传统木匠的精湛工艺和利落实用的设计,展现独特的美学。

Midi系列以上世纪50年代法国南部的风格,打造木制家居用品和玻璃制品,总共带来15件以简约、纯粹、高雅为设计主调的家居用品,重新诠释法国南部20世纪中叶住家的优雅和传统,产品包括镜子、笔筒、雪茄盒、托盘、灯、烛台、纸巾盒和照片框等。

该系列精心挑选当地富有美感且经久不衰的可持续材料制作,突显传统木匠的工艺与宝贵的组装工艺,散发自然和谐的感觉,提升家居品位的质感和温暖气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