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墙角到宠物 戴森智能真空吸尘器一脚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戴森(Dyson)最新推出的V15 Detect智能真空吸尘器,采用240AW和激光设计,可处理微小灰尘。同步推出的还有宠物美容工具,以及新的无刮擦除尘刷和尴尬的间隙工具附件,一脚踢式打扫全家角落和空间。

先进去缠结刷条技术V15 Detect专为有宠物的家庭而设计,新的刷条技术有364根刷毛,角度为35度,刷宠物毛发时会弯曲,旨在处理所有毛发,包括猫狗或人的毛发。受去除缠结梳的启发,刷杆有56个脱毛叶片,精确角度可将所有类型的毛发直接移到清洁头中。这些聚碳酸酯齿与一组螺旋状的尼龙刷毛、抗静电碳纤维细丝和强大的吸力相结合,可以捕捉并解决棘手的缠结,以及较大的碎屑和微小的灰尘。

V15 Detect采用戴森5级先进过滤技术,可捕获99.99%小至0.3微米的颗粒,排出更清洁的空气。其旋风分离器技术可有效地从地板和表面分离灰尘和污垢,整机密封意味着脏物不会泄漏回家中。内置的除尘和缝隙工具巧妙隐藏在吸尘棒内,按下按钮即可显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