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大自然家具与家饰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家居生活品牌TREE以探索亲大自然为主题的家具。(互联网)
家居生活品牌TREE以探索亲大自然为主题的家具。(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创立于2005年的香港家居生活品牌TREE,一直以爱地球为原则,所引入的家具、家品、灯饰、餐具等,主要以国际社会认可的森林管理委员会(The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FSC)认证的木材,或可循环再造的物料制成。

家具糅合传统手艺,硬木家具采用柚木、橡木或胡桃木制作,所有木材均属环保再生,赋予每件家具独一无二的故事。

最近,TREE以探索亲大自然(Biophilia)为主题,通过一系列家具和家饰品,提倡改善身心健康、疗愈生活,让人们窝在家中仍可跟大地建立联系,感受大自然质朴纯粹的魅力。比如,一款标志性餐桌“husky”系列,设计简洁俐落,纯粹的原木设计能轻易融入任何室内风格,可选配该系列的长櫈,增加可容纳的人数,在家宴客应付自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