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代的沙发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4”系列座椅唤起1990年代的童年记忆。(互联网)
“T4”系列座椅唤起1990年代的童年记忆。(互联网)

字体大小:

伦敦设计工作室Holloway Li为迎接9月17日至25日的伦敦设计节,特地携手家具公司Uma合作推出“T4”系列,首次以家具项目登场。

“T4”系列的座椅设计,选择回溯过去,发掘大家对于童年的回忆,呼应了1990年代家居装饰的特色。座椅的圆润轮廓是受熔岩灯和充气椅的启发,透过模块化的设计,让每个椅子能够连接成不同长度的沙发,有瓜黄色、浅粉红色、橘色,还有奶油色四种清爽配色。座椅所搭配的漆皮材质,造就一番年代感十足的复古风格,圆润廓形的模块化设计添加一丝未来感,打造出“过去”与“未来”的激烈碰撞,体现出复古未来主义的逻辑设计。

Holloway Li联合创办人亚历克(Alex Holloway)说,他们在创作这个座椅系列时,参考了童年时代的记忆,将怀旧情绪带入家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