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建材+3D打印建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意大利马萨伦巴达的这座生土建筑,是个近乎零排放的3D打印项目。(互联网)
位于意大利马萨伦巴达的这座生土建筑,是个近乎零排放的3D打印项目。(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22年的耶路撒冷设计周上,数位设计师共同设想了使用有机材料3D打印建筑的可能性。在户外展示实验空间中,由倡导房地产领域生态创新的以色列公司Rogovin支持,一个定制的机械臂用土壤和种子的混合物建造出小型构筑物。

通过电脑控制,每个构筑物都由机械臂以一种系统方式建造出来。建成后,建筑拥有自己的生命:种子发芽,茂密的植被覆盖土壤,并在其中扎根。该项目提倡使用当地土壤和植物根系作为建筑材料,而不是钢筋混凝土。

尽管利用生物材料进行3D打印的技术,在今年该设计周期间展示,但其概念早已在其他项目中被探索过。位于意大利马萨伦巴达,由建筑事务所Mario Cucinella Architects与Wasp这间意大利顶尖3D打印公司合作,已打印出第一座生土建筑,这是一个近乎零排放的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