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触感的家居艺术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家中摆一些艺术品作为点缀已很普遍,目前有一个以美容品牌和零售店为幌子的艺术项目Stranger('s) Touch目前正在乌节路举行,这是这个活动的第二个版本,邀请五位年轻客座艺术家展示他们与家居生活融合的作品系列。

这些艺术摆设品从我们周围的有机物品中汲取灵感,将熟悉的物体融合到意想不到的表面上,带来让人意想不到的触感。比如榴梿和苦瓜的复制皮,到按摩棒和按钮盖的肉质外观,艺术家以不拘一格的组合推动家居物品触感的极限。虽然这些物体大量参考了自然形式,但触感却不自然,每一个创作都挑战人们先入为主的触觉观念。

改变瓷器外皮带来全新的触觉体验,让寻常杯盘突然变得陌生。这个瓷器系列既有趣又令人不安,既能激发兴趣,又能激发触感。还有通过伪装成按摩棒的奇怪物品,可舒缓紧绷的四肢。另个系列则赋予光生命,一盏渴望被触摸的灯,其结构被色彩照亮,化身为五颜六色的可爱小动物,亮起时是夜灯,关闭时变成摆设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