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品牌 与名设计师 联名彩色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葆蝶家秀场上的可爱椅子将进入寻常百姓家。(互联网)
葆蝶家秀场上的可爱椅子将进入寻常百姓家。(互联网)

字体大小:

葆蝶家(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马修·布拉齐(Matthieu Blazy),为品牌邀请到他慕名已久的艺术家,也是建筑、设计界巨擘——埃塔诺·佩谢(Gaetano Pesce),为葆蝶家2023春夏时装秀,打造出限定且独特的秀场空间,雕塑般的树脂地板与400张完全不重复、独一无二的缤纷色彩座椅,皆由佩谢团队打造,使其成为米兰时装秀上亮点之一。

名为“你好吗”(Come Stai)的新设计,也是近几年来全新设计的座椅,结构以传统的棉麻帆布作为基底,并浸泡在色彩斑斓的树脂中,有些甚至带有手绘图样和手写字样。这些座椅每张独一无二,且发售时都有专属号码。

“你好吗”座椅于迈阿密设计展公开展示贩售,有单色、双色及多色并带图样三种款式。除了迈阿密设计展,这系列椅子也在葆蝶家的官网发售,价格从6500美元(约8800新元)起。(文/王一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