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耳机 可净化空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戴森(Dyson)推出一款非常独特,能在家中或户外安心使用的空气净化耳机Dyson Zone,耳机可为用户提供高保真、沉浸式音频,宽广的音域可呈现强劲的低音、清晰的高音和通透的中音。同时,波束成形技术和降噪算法能在嘈杂的环境中实现清晰通话。除了有音效保证能主动降噪,还能以静电、碳及钾过滤各种空气污染物。

耳机造型新颖,除了耳筒还有一个遮住鼻嘴的“呼吸器”,这也是Zone空气净化耳机的核心,其功能像是一个随身型的空气净化器。把可换式、带负电荷的静电滤网的面罩安装之后,就会开启自动模式,以高达9750rpm的高转速压缩机来调整空气空流,双侧耳罩中搭载的双重净化滤网可把小至0.1微米的微粒作第一层过滤,同时再经过K-Carbon含钾碳过滤网,把二氧化氮、二氧化硫和臭氧,以及城市中的异味等气体污染物捕捉,确保使用者在用耳机听音乐时能呼吸洁净空气。Zone会按照使用者的活动自动调整模式,让空气净化功能可以使用长达4小时,充满电需3小时。

据知,戴森团队六年前就已经启动了Zone的开发项目,公司共设计了超过500个原型,大多利用头戴式耳机顶部的头带及垫子把重量分布至头的两侧,以提升舒适度及稳定性。作为头戴式耳机,其2600mAh电池可连续使用50小时,支持主动式降噪功能,11个麦克风配合每秒38万4000次的声音监察,带来对应20Hz至20kHz、高达38db噪音的隔离。音讯部分以40毫米、16阻抗的钕合金扬声器,配合蓝牙5.0和SBC、AAC、LHDC的传输编码来作无线播放。另外也有双麦克风的波束成形技术,能够提供完整的无线耳机功能。使用者在专属的MyDyson应用中,除了能看到实时周遭的空气品质,还可以调整Zone的EQ曲线、音量上限,以及降噪模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