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百公斤紫水晶做成一张椅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些人喜欢在家中摆设可调节风水的装饰品,据说紫水晶可招财,也是最常见的风水石。日本一家玉石贩售公司,就将紫水晶做成椅子,售价45万日元(约4560新元),椅子的照片曝光后,引起网民热议。

日本家具公司Factory-M在推特分享,这张旋转椅是用一整块重达99公斤的紫水晶做成,表面凹凸不平,看上去有许多尖尖突起的部分,但公司说,所有尖锐部分已经处理过,并无安全疑虑。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张办公椅的创造者Koichi Hasegawa对其实用性信心满满,他说,人们真的是可以坐在这张椅子上的。

紫水晶椅照片曝光后,网民除了惊叹其奢华,也坦言不敢坐上去。有留言道:“感觉这会让屁股太过刺激”“这是刑具吗”“有人敢坐吗?怎么确定它不会让屁股流血”,也有网民打趣说,紫水晶椅的尖锐部分或可作为压力点按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