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纸袋变身创意灯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家具设计师Gyu Han Lee将快餐店纸袋升级再造,做成灯饰。(互联网)
韩国家具设计师Gyu Han Lee将快餐店纸袋升级再造,做成灯饰。(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创意家具也可以讲究环保,韩国家具设计师Gyu Han Lee将快餐店纸袋升级再造,做成独特的灯饰。

一般装过食物的纸袋很难再使用,Gyu Han Lee却物尽其用,将早前游东京时,在成田机场用过的麦当劳纸袋保留下来,加上传统韩纸点缀改造成为灯饰,既美观亦能够照明,发出柔和浪漫的淡黄灯光。

他在创作过程中,保留原有麦当劳纸袋的外观,并融入传统韩纸作拼贴修饰。韩纸以单帘手抄技术制作,现时保留下来的韩国历史文献和书籍大多是用韩纸制成。这项技艺可以加强纸的强度,纸质极为细致又强韧。灯饰亮起来后,透现出细腻的韩纸纤维质感,可在夜晚提供照明,除了展现自我设计手法之外,也体现了韩国手工艺的文化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