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屋里砌彩色回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只是这栋黑白房子的租户,屋主对这个“临时”居所,从装修设计到布置,不马虎也不妥协。锁定闹中取静的环境,追求带领全家四口有如住在精品酒店的体验,执意为家人共同创造家的美好回忆。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SLA,简称土管局)有一批富有殖民地色彩的建筑供出租,当中包括有地房屋和多层楼建筑,由于风格独特,环境清幽,吸引不少外国人和一些本地创意人。纽顿圈熟食中心附近就有几座看似组屋的黑白建筑,一些创意人向土管局租用作为住家,装修设计成远离尘嚣的心灵避风港。

本地知名活动策划公司Mercury Integrated创办人兼总裁李慧晶(49岁)就是其中之一,对生活品味有高要求的她将自己原本居住的房子出租,然后向土管局租下面积2100平方英尺的四房单位,将之打造成一家四口在烦嚣都会中的避风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