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与家具跨界玩味家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洛杉矶著名街头服饰品牌Brain Dead与知名家具品牌Modernica联手打造最新联名家具系列。

双方曾在2020年推出手造咖啡桌,这次选择Modernica最为经典的贝壳椅(Shell chair)为蓝本,以Brain Dead一款标志性头像标识为创作主题,黑白配色贯穿主体,打造鲜明对比,并配搭同款边桌;另一款则是注入迷幻风格的花卉图样,配以金属银色桌腿,展示Brain Dead难以定义的创作风格。

Modernica是美国洛杉矶的老字号家具品牌,以极简且优雅的设计著称,其单品贝壳椅风靡全球,成为众多品牌和设计师合作的对象。Brain Dead的单品设计根基为小众电影和滑板的青年次文化,单品以奇异、复杂的插画图像印花为主。这次,两个品牌的合作展现出丰富的玩味色彩,为家具增添活力与趣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