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再造家居用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具街头文化元素的升级再造灯具。(互联网)
具街头文化元素的升级再造灯具。(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著名的次文化主题书店兼独立出版社Blankmag,近日跟在疫情下创立的艺术单位Home Economics Experiment联名合作,以升级再造(upcycling)方式,设计一系列充满街头艺术风格的作品。

Home Economics Experiment研究生活中人与环境的关联,以家庭生活为中心,做出改善生活的项目。创作团队在疫情下对人类、物质与环境之间的联系有所反思,因此想到结合艺术、可持续性和产品设计进行创作,为生活空间注入新的可能性。

这次合作,进一步将Blankmag多年来重视的美式街头文化元素融入作品中,双方升级再造出椅子、书桌、灯具、印花T恤等系列联名单品,用废料和即将废弃的材料等做各种加工,增加新价值,如印有英文字母“never sleeps”的灯具,像是通过鲜艳的红色与黄色,表现出熬夜的决心,别有趣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