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纸杯风格咖啡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蒂芙尼的咖啡杯灵感巧妙,外形可爱。(互联网)
蒂芙尼的咖啡杯灵感巧妙,外形可爱。(互联网)

字体大小:

提到蒂芙尼(Tiffany & Co.),人们可能会立即联想到它的珠宝饰品,其实这个品牌也推出家居系列,例如杯具、餐具等,让人在家也能享受品牌带来的高级氛围感。最近蒂芙尼为原有的咖啡杯换上新衣,以新配色推出,成功燃起粉丝们的购物欲。

据报道,这次面市的咖啡杯与以往一样,同时推出意式浓缩咖啡杯(espresso cup)和普通咖啡杯(coffee cup)两个款式,让不同口味的咖啡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不同的是这两套咖啡杯具同时换上四种色调的粉红色,横着排列的话更会组成渐变色,让人享受视觉及味觉上的双重盛宴。

有趣的是,咖啡杯设计灵感来自世界各地仅供蒂芙尼商店使用的纸质咖啡杯,纸杯最终转化为手工制作的家用艺术品。杯子外表虽看似轻薄,但单品采用当代骨瓷制成,所以不易碎裂,而且手工相比一般陶瓷更精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