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漫画茶具添品茗乐趣

“龙腾凤祥满月壶茶具”以史努比与好朋友们为设计主题。(互联网)
“龙腾凤祥满月壶茶具”以史努比与好朋友们为设计主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饮料品牌“可不可熟成红茶”(Kebuke)与美国花生漫画(Peanuts)展开全新联名企划,除了推出限定饮品和特别设计的杯具外,也携手打造多款令人耳目一新的周边商品。其中,全球独家设计限量500组的“龙腾凤祥满月壶茶具”最受关注。

这套茶具的壶身,有史努比(Snoopy)跟它的好友糊涂塌客(Woodstock)与传统龙凤穿梭于山林间。茶杯以花中四君子搭配史努比的四名好友:兰花搭莎莉(Sally Brown),幽芳高洁;菊花搭莱纳斯(Linus),品格高尚;梅花搭露茜(Lucy),一身傲骨;竹子搭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谦谦君子。这款特别设计的茶具,让饮茶者有如与史努比和它的朋友们一起品茶,增添品茗的乐趣。

另一款“心花怒放点心杯盘组”装载了“繁花盛开,前途似锦”的期许,装饰图纹有青铜器时期盛行的夔纹(kuí wén)和云雷纹,蕴含“大地春雷,万物更新”之意,器皿上的牡丹代表雍容华贵与飘逸洒脱,寓意吉祥富贵。

“心花怒放点心杯盘组”寓意吉祥富贵。(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