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窗帘

字体大小:

环保窗帘

在一个凡事都讲求环保和可持续性的年代,我们的生活空间也有越来越多符合这类条件的家居用品。END Curtain就提供更环保的窗帘和室内装潢纺织品系列,包括各种环保面料选择,适合关心环境并希望在家居装饰中做出可持续选择的客户。

该系列采用精心挑选的面料,如亚麻、有机棉、粘胶纤维和再生聚酯,特点在于这类材质的可持续性、耐用和质量。此外,这些更环保的纺织品系列还通过了Standard 100 by OEKO-TEX、全球回收标准(GRS)和有机成分标准 (OCS)等知名行业组织的认证,让客户对面料符合严格的环保标准有信心。这系列窗帘有多种颜色和质地可供选择,客户在选择理想的窗帘和室内装潢来陪衬家居装饰之余,也能对环境产生积极的正面影响。

END Curtain窗帘有多种颜色和质地可供选择,客户在选择理想的窗帘和室内装潢来陪衬家居装饰之余,也能对环境产生积极的正面影响。(END Curtain提供)

END Curtain致力于采取措施提高生态意识,更环保的纺织品系列部分销售所得将捐给国家公园局的注册慈善机构和IPC,Garden City Fund,以支持“百万树木运动”。这一举措加强了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同时回馈社区和环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