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外形紧凑型咖啡机

字体大小:

Nespresso推出缤纷外形的紧凑型咖啡机Vertuo Pop,可为任何咖啡角落增添一抹流行色彩。Vertuo Pop以小尺寸彰显大格调,这款新入门系列和最小的咖啡机意味着可以在任何厨房或工作空间使用。

这款小巧但功能强大的机器功能多样,只须按一下按钮,即可冲泡咖啡,共4种不同咖啡浓度供选择,从小份意式浓缩咖啡(40毫升)、双份意式浓缩咖啡(80毫升)、大杯浓咖啡(150毫升)到大杯咖啡(230毫升)。Nespresso Vertuo Pop有一个智能冲泡系统,可以识别每个不同Vertuo胶囊上的条形码,确保每杯咖啡都是根据特定的咖啡混合物量身定制。每款咖啡都有其独特的香气,覆盖着一层厚实柔软的油脂——这是Nespresso Vertuo咖啡机系列的标志,也是一杯高品质咖啡的标志。

四种咖啡机新配色从经典的甘草黑到充满活力和俏皮的辣红、芒果黄或浅绿色,能为室内增添新氛围。

Vertuo Pop可冲泡4种不同浓度的咖啡。(Nespresso提供)

一盒10个全新口味( 烤榛子、甜香草、金焦糖及浓郁巧克力)的Vertuo胶囊售价$12.60,5月3日起可在Nespresso店面购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