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全新家居系列

Ancelle d’Hermès扶手椅等爱马仕家居新品回归设计本质。(品牌提供)
Ancelle d’Hermès扶手椅等爱马仕家居新品回归设计本质。(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爱马仕最近于2023年“米兰设计周”展示的家居创作,表达了古朴、自然活力、极简等丰富多元的视觉美学。

展示的家具包括以皮革与木质设计的扶手椅,复刻自1930年代风格的座椅,外型雋永经典的沙发等,皆去芜存菁展现纯粹设计,并透过减法突显清晰结构,诠释设计的“基础之力”。

作品中的独特元素将技艺与美观融合展现,例如以吹制玻璃打造的极简风格台灯,简约精致的传统装饰座椅,以及饰以精美手工刺绣图纹的地毯。古铜、玻璃、木材与皮革等素材的运用,无论是以最基本的原貌呈现,或是相互堆叠创造出层次,皆表达对于有机材质的坚持。

这些家居创作作品同时也透过色彩柔和的图案向品牌传统致敬,在早餐套组瓷器餐具,地毯与毛毯上,可窥见以欢快线条勾勒的马术元素,洋溢着丰沛想象力——这昭示了设计的精髓所在:从材料中汲取灵感,以专业技艺打造经久耐用的现代物件,任其随着岁月流逝,更显美丽动人的样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