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黄振隆新家 获取打造舒适家居好点子

黄振隆珍惜居家的私密时光,为极简轻奢的三房式组屋注入温馨。(丰城提供)
黄振隆珍惜居家的私密时光,为极简轻奢的三房式组屋注入温馨。(丰城提供)

字体大小:

家是避风港、安乐窝,再忙再累,也要布置得舒适。本地知名电器与家具零售商丰城出版的半年刊“City Living”10月号已经面市,提供全方位打造舒适家居的好点子。除了有智能电视、音响指南,还教你如何设置绝佳的视听乐园,打造梦幻厨房的家电攻略,把阳台改造成惬意空间等贴士。

本期封面专访艺人黄振隆,参观他的新家。从《歌台星力量》冠军到主持、演戏,黄振隆工作忙碌,珍惜居家的私密时光,听他如何为极简轻奢的三房式组屋注入温馨,善用智能家电和手机应用,享受生活便利。

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执行主厨蔡永康,教你做法式蘑菇鸡肉卷。(丰城提供)

很快地,万圣节、圣诞节、元旦、农历新年各种佳节接踵到来,参考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执行主厨蔡永康的培根蛋酱意大利面、法式蘑菇鸡肉卷和盆菜食谱,以及时髦韩食Anju主厨Kim Younghood介绍的Dongchimi Guksu萝卜荞麦面,招待亲朋好友不再是头痛的事。

最新一期的丰城半年刊“City Living”,提供实用室装资讯。(丰城提供)

饭后咖啡不用愁,本期的咖啡机专题,除了检阅时下最新咖啡机,还请到咖啡师传授冲泡秘诀。

这本96页的全彩实用指南,每本售价5元,可在丰城各分店、Hao Mart、昇松超市、纪伊国屋书店购买。读者翻阅时看到心仪的产品,即可扫描QR码上丰城网站订购,十分方便。读者也可上网浏览,网址:www.gaincity.com/citylivingmagazin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