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面包老字号 暖心“善食”传递温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常生活中,有些事情或许人们可能不会想太多,如早上从哪里买杯咖啡,或是身边所爱的人去世后会发生什么事。其实,一杯咖啡,一场丧礼,都同样有温度,有感情。

黎德维和郑宇超这两位年轻企业家,于9月完成第四期“乐善公司专才计划”,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为个人、家庭和社会献出一己之力,希望良善继续在人间传播与发扬。两人受访分享如何从培训中受惠,学习到更有效地规划企业策略,更好地服务家庭与社会。

拥有77年历史的亚坤(Ya Kun),由黎德维的祖父黎亚坤于上世纪20年代创办。他从海南到南洋谋生,在咖啡店当伙计,不久后和两名同乡合伙开设咖啡档,自此浓郁咖啡和咖椰面包的传统美味在狮城散播开来。黎德维的父亲黎文深20多年前接掌亚坤后,致力于快速扩展本地业务,至今国内外已拥有130多家店面,成绩斐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