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殡葬业 服务家庭 造福社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郑宇超(30岁)是第三代殡葬业继承人,祖父在上世纪60年代创立复兴寿板店,他自幼跟着父亲郑修锦(61岁)学习这个行业,并且于2018年自立门户,开创安祥(Solace Services)并担任董事。

他受访时说:“父亲一直是我的榜样,在他的日常工作中,从不回避向贫困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只要知道对方经济能力有限,无法负担殡葬费用,他一定不假思索地帮忙。这些画面已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受到父亲启发,他希望将这些善事扩展到更多的人身上,让社会多一些温情,尤其是作为殡葬业者,在丧家最悲痛时,为有需要者伸出援手,更可体会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意涵。

从乐善公司专才计划中,郑宇超更确定了为社会奉献的方向,心中的目标也更坚定。他强调:“在计划交流中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分享资源,事半功倍,也更深刻了解为善最乐的生命本质。”他感谢参加第三期乐善公司专才计划的好友曾威旗一直鼓励他,给予许多建议与协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