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红杏枝头春意闹——逛一趟园圃赏花去

字体大小:

传统年花如牡丹,寓意大富大贵;兰花,象征品格高洁。根据业界反映,今年年花价格颇为稳定,买气也来得早,来逛园圃的顾客增加,说明公众慢慢恢复正常生活,不再受疫情影响心情。

明天是大年除夕,今明两晚,很多人都会涌到园圃选购春节花卉,希望能买到价廉物美的年花。

家家户户布置家居,摆设年花,增添喜气,希望去除疫情的阴霾,虎踞龙盘今胜昔,花香鸟语旧更新。

加东生花店公司执行董事刘禧旦受访时指出,人们生活受冠病疫情影响,但是买花心情却不受影响。“今年年花的买气似乎提早了,买气也不错,大家都想在新年期间让家里增添更多春意与色彩。”

价格方面,多数价格稳定,只有某类花卉因受到运费高涨的影响,价格小幅调整,但都在大家能负担得起的范围内。

远东花卉行销与宣传董事石锦玮说,过去几周来逛园圃的顾客明显增多,业绩算达标,尤其是最后一分钟的冲刺,他乐观地说:“销售相信能冲上另一个高峰。”

除了春节喜气洋洋的四季桔外,一般家庭喜欢选购哪一些年花作为摆设?随记者走一趟园圃赏花去。

·加东生花店:221A Bedok South Ave 1 S469339

·远东花卉:555 Thomson Rd S298140

·世界农场:15 Bah Soon Pah Rd S769962

·正大花园:51 Sungei Tengah Road S69899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