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公司 借科技助外劳保持身心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和合公司特别设计“KNOW”手机应用提供信息给员工,并与大家保持紧密联系。
和合公司特别设计“KNOW”手机应用提供信息给员工,并与大家保持紧密联系。

字体大小:

本地老字号建筑商和合公司(Woh Hup Pte Limited)已走过95个春秋。回看企业历史,为社会公益献力之心有迹可循。早在1948年,殖民政府曾颁发表扬证书给和合公司已故创办人杨溢璘,表彰他为国家和社群做出的贡献。

和合公司执行董事杨康荣受访时说,企业行善文化在他祖父杨溢璘 那代开始根深蒂固,几十年来坚持这个传统。他们相信,通过行善助人可以激励更多人这样做。

公司行善对员工有什么积极影响?杨康荣说:“它使我们变得更加多元化,公司不再只是以建筑为名,或是建造的各种标志性项目而受到认可,现在还是一个愿意为改善社会生活而积极献力的企业。对员工来说,我们认为培养‘行善得福’的心态,能帮助他们全面地学习与成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