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 传播美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ocial Gifting帮助手工艺制作者发挥实力,赚取收入,过上有尊严的生活。(受访者提供)
Social Gifting帮助手工艺制作者发挥实力,赚取收入,过上有尊严的生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现在流行“双赢”,在推动社会变化和正面影响方面,企业机构可以通力合作,集思广益,达到双赢目标。由“乐善公司”发起的“爱心协作”计划,旨在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彼此善用本身独特优势和集体资源,创造更大价值,对于推动积极变化与造福社会事半功倍。

Social Gifting参与手作工艺 召唤社会温情创办社会企业Social Gifting的陈雪婷,通过与自闭症、癌症、精神疾病患者,以及处于孤独的老人家等亲手制作的独特手工艺品,让他们感受社会温情。

这是一家由西北社区发展理事会支持的非盈利社会企业。陈雪婷受访时指出,有时候,人们在生命中的某个艰难时刻,需要陌生人的爱心施予与帮助,这种社会支援让人感受到雪中送炭的安慰。这就是她创立Social Gifting企业的宗旨,坚信回馈社会传递爱心的理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