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与Uniqlo联名T恤开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3月率先在海外上市,日本作家村上春树与Uniqlo的联名UT T恤系列让本地粉丝望穿秋水近三个月,终于在今日(6月4日)登陆狮城开售。T恤引用村上经典小说《挪威的森林》《1973年的弹珠玩具》《舞·舞·舞》《人造卫星情人》《海边的卡夫卡》《1Q84》等的书名、字句,以及插画家佐佐木真希(Maki Sasaki)早期为他绘画的封面图像,为八款T恤的设计元素。“别被表象蒙了眼”;“几乎所有的事物,从远距离都好看得多”等金句发人深省。

未成名前拥有一家爵士酒吧Peter Cat的村上曾在电台开秀,介绍他喜爱的音乐,去年他还主持了一集特别的空中节目,呼吁日本人宅在家抗疫。此系列也以“村上Radio”为主题设计两款T恤,并引用他的字句阐述书、音乐、猫与他写作的密切关系。除了T恤,此次还推出甜甜圈插图与《舞·舞·舞》封面图三款胸针徽章。

值得村上粉丝注意的是:这个系列还有个不为人知的“神秘版”。第九款“隐藏版”采用他的处子作《听风的歌》封面和字句设计,但是非卖品,只有首120名购买这系列的粉丝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记者跟本地Uniqlo负责人了解,这“神秘版”只在日本推出,本地粉丝只能眼巴巴地垂涎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