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彩妆应用LipScanner 为穿搭配对唇膏颜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奈儿LipScanner能帮助辨认和搭配唇膏色彩和质地。
香奈儿LipScanner能帮助辨认和搭配唇膏色彩和质地。

字体大小:

不知你是否有这种小苦恼:“别人爱用的那种色号,我涂也好看吗?”每个人的唇肌底色、肤色不同,嘴唇大小形状亦不一样,更别说要与妆容搭配的发色、服装,甚至是要去的场合,绝对是人人不同。如果你曾难于找到合适的唇膏来搭配穿搭,香奈儿(Chanel)最新推出的LipScanner可能是最佳解决方案。

香奈儿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设计出全新彩妆应用Chanel LipScanner,让你扫描任何颜色,并且找出与之相配的香奈儿唇膏颜色。这款应用可将世界上任何一种色调与香奈儿近期推出的唇膏配对。无论是杂志上的模特儿照片,还是社媒上的网红自拍,当然也包括你自己的照片,只要扫描一张你选择图像的色调,该应用就会将其与自然色、粉色、橘色、红色、桃李色五种色调群组中的一款香奈儿唇膏配对,帮你识别颜色。

另外,应用也提供最合适的质地选项,比如雾面、亮面、镜面、缎面或金属光。它甚至不须与人物的照片配对,你可以扫描你常穿的时装,或是要拿的包包,应用都可以将其与唇膏配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