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先生的时尚风云

字体大小:

欧锦赛延期一年,总算在上周火热开战。足球先生们驰骋在绿茵场上,凭借过人球技圈粉无数。脱下球服穿上潮衣,他们凭借健硕的身材,高大帅气的形象,同样在潮流圈中掀起一阵时尚风云。

C罗万众瞩目

今年欧锦赛虽然小鲜肉辈出,风采不减当年的老牌男神“C罗”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仍然占据话题榜首。欧锦赛F组前天凌晨展开首轮争夺,由他率领的葡萄牙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内三度射破匈牙利龙门,取得开门红。C罗的梅开二度也让他成为欧锦赛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绿茵场外褪下球衣,C罗时尚先生的好品味有目共睹,除了开创自己的内衣品牌,也常有时尚大牌抛出橄榄枝邀其代言。C罗踏足时尚圈一来要感谢超模前女友引路,二来与自身的高度自律密不可分。常年健身使他的胸腹部肌肉线条清晰,充满了雕塑艺术所追崇的力量感。当年凭借着一身凹凸有致的肌肉,他取代贝克汉姆,接下阿玛尼(Armani)内衣代言,奠定了“体坛时尚先生”的地位。

C罗也一直是个非常注重外表形体的球星,公共场合露面时会仔细搭配服饰、配饰,整理发型。时尚圈金主们很早就看中了这位潜力股,早在他还在为英超曼联效力时,就曾为英国牛仔品牌Pepe Jeans代言。随着年龄增长,他所散发出的熟男气质,让时尚大片看起来更有味道。这些年C罗自己开创的品牌CR7也扩大品类经营,从主打内衣品牌,扩展到T恤、香水、墨镜及鞋类产品。官网新品宣传照基本都是他亲力亲为当模特拍摄。

新晋帅将凯·哈弗茨

如果从新晋帅将中发掘一枚具有时尚潜力的新星,1999年出生的德国小将哈弗茨(Kai Havertz)有个性,有态度,充满了时尚可塑基因。白净的肌肤,立体的五官,精致的侧颜,他的帅不单在外形,还有后生可畏的锐气。他曾豪言放话,当球队带着自信心踢球时,联盟中很少有人能够战胜他们。切尔西看中了这颗闪闪升起的新星,去年9月豪掷7000万英镑(约1亿3000万新元)的转会费,从德甲球队莱沃库森(Bayer Leverkusen)引进哈弗茨。

而私底下哈弗茨性格内敛,从小就和许多动物一起长大,除了常见的猫狗,家中还有荷兰猪、兔子和马,17岁生日那年,父母送了一头驴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平日里他是个安静的钢琴王子,据本人说,每当感到烦躁,就会弹钢琴让自己平静下来——与球场上的表现形成对比,完美诠释了“静若处子,动如脱兔”。在近期发布的一组写真中,哈弗茨展示日常穿搭。高挑的身材,身着简单休闲服,典型的阳光大男孩,再配上一抹温柔的笑容,融化人心。

贝爷晒文身庆胜利

说起足球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最后不能不提贝克汉姆。贝爷的时尚之路,老婆维多利亚自然功不可没,为他拉来不少时尚资源,拍摄杂志封面,为品牌代言。贝爷自身的外形条件和过人的时尚属性也不容小觑,由他带起的文身风潮(据说他身上有67处文身),后来成了性感熟男的标志。曾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年度最性感男士,并入围GQ“十大最会穿”型男榜。

上周末当英格兰以1比0击败克罗地亚取得欧锦赛历史上首次开门红,前队长贝克汉姆在社媒秀出文在大腿上的三狮军团的队徽,表示对英格兰队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