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秀 时装很“跑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拉利(Ferrari)找到了另一条跑道(runway)——时装T台。这家以跑车驰名的品牌上周在其意大利马拉内罗总部举办时装秀,展示首个高端时装系列。

和以往将招牌、商标印在polo马球衫、夹克和鸭舌帽不同,法拉利这次来真的,推出52套高端男女潮服。男模或穿着以放大的法拉利黄红黑招牌为图像,将长衬衫切成两截的休闲服,或穿上印满可爱小跑车图的圆领T恤和长短裤的学生哥睡衣式潮服。女装较为正式,有招牌法拉利黄红黑三色的长版西装风衣,放大版军装风外套和大衣等。法拉利经典的“跳跃骏马”logo也化为吊坠,跃上模特儿颈项。

这个系列是由2019年加入法拉利担任品牌多样发展创意总监(Brand Diversification Creative Director,居然如此拗口的头衔,法拉利确定做好迎接时尚的准备了吗?)的Rocco Iannone操刀。他曾在Dolce & Gabbana担任设计师和主导阿曼尼的男装设计部。他目前所在的部门就叫“跳跃骏马”(Prancing Horse),专开发融入法拉利DNA的非轿车类生活时尚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