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家居服 潮流关键词

字体大小:

随着越来越多品牌加入家居服阵列,好看的设计不断涌现。Dior掌舵人Maria Grazia Chiuri在居家隔离期间,为品牌创造了首个家居服限量系列——Dior Chez Moi(法文意为“在家”),希望大家即使留在家中,也能展现出时尚居家的生活艺术。该系列有羊绒制成的斗篷、百褶长裙、拖鞋、棉短裤、无钢圈内衣等,经典Book Tote手袋推出的三种全新monogram图案也化身睡衣印花,开启居家时尚风。

本地男装Benjamin Barker和家居品牌Sojao推出的胶囊联名款,让男生也可以拥有舒适得体的家居服。自然风调性的设计师品牌Rye推出Lounge edit,睡袍外套搭配内衣短裤和长袜子,条纹版短款设计或纯色连衣裙,展现了摩登居家新概念。

观察时下的流行风格,记者总结以下三大关键词:

·阔腿喇叭裤:在Dior、Uniqlo和Selenightco的设计中,都出现了裤脚微喇的元素。没想到复古喇叭裤用在家居服中,版型显得修长,加宽了腿部活动空间,很适合休闲服。

·天丝面料:天丝(tencel)作为一种新兴环保面料,有棉的舒适、涤纶的强韧、毛织物的豪华、真丝的触感及柔软垂度。采用溶剂纺丝技术制取,可回收并反复使用,纤维能在泥土中完全分解,对生态无害,很受家居服品牌喜爱。

·开衫外套:无论是长版开衫睡袍式设计,或是日式短款开衫外套,新版家居服的巧妙之处是,“外套掩盖一切”。无论在家穿着多么休闲随意,手边常备一件外套,应付收快递、开会、外出打包等与人接触的“社交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