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Baker或被疫情压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ed Baker伦敦店面外观。(互联网)
Ted Baker伦敦店面外观。(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又一时尚品牌眼看将被疫情击垮。英国新式西服品牌Ted Baker受疫情重创,在过去的财政年销售激降44%。这显然跟种种疫情新常态有关——随着居家办公已成常态,人们对上班服的需求大降,现在最受落的反是像优衣库(Uniqlo)这样的耐用、舒适的简约日常单品。另外,疫情下婚礼的种种限制也影响正式礼服的销售。

品牌过去两年也深陷丑闻和债务危机,影响股价。从2018年起,其创办人Ray Kelvin被投诉犯下至少50宗骚扰女员工案,包括强迫拥抱,坐他大腿和让他按摩耳朵等事件,导致他于2019年3月离开公司,交由新女执行长Rachel Osbourne接棒。2020年1月,公司爆出会计错误,品牌高估其持有的股份,表示公司真实存在5800万英镑(1.08亿新元)赤字。今年1月,公司宣布从去年至1月底损失总数1亿英镑(1.87亿新元)。

若Ted Baker熬不过这个销售寒冬,冠疫或许就是压倒Ted Baker的最后一根稻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