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路易·威登诞辰200周年 品牌创意项目开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奢华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已于8月4日,即创始人路易·威登诞辰200年之际,在“Louis 200”主题框架下开启一系列纪念项目。

最先推出的是嵌入“非同质化代币”(NFT)的电子游戏“Louis: The Game”,该游戏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上架。

路易威登也已在全球精品店橱窗展示由来自不同领域的200位知名人士全新设计的旅行箱,参与名人包括插画家让-菲利普·德罗莫(Jean-Philippe Delhomme)、室内设计师皮埃尔·尤万诺维奇(Pierre Yovanovitch)、残奥游泳运动员席昂·柯瑞(Théo Curin)、创意设计师维罗·佩龙(Willo Perron)和建筑设计师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曾为路易威登多家全球旗舰店操刀室内设计的马里诺,更在此次合作中将自己标志性的皮革绑带设计,融入品牌硬箱设计中,呈现出硬核美学观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