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时装周将力挺本地品牌

首届“J&T时装周”本月18至22日在网上举行。(主办单位提供)
首届“J&T时装周”本月18至22日在网上举行。(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东南亚电子商务物流供应商J&T Express最近宣布,将在新加坡举办首届“J&T时装周”(J&T Fashion Week),本地品牌将在时装周上大放异彩。该时装周显示了J&T Express对受冠病疫情影响的本土零售和时尚品牌的支持。

该时装周将于本月18至22日在网上举行,网址是:jtfashionweek.sg,将展示约20个本地品牌,包括MDS Collections、SaturdayClub、Modparade、Pyzis和Blair Wears等。时装周以线上和社交媒体为主平台,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向全球输出新加坡时尚。

时装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时装周网站参与品牌的独家促销和折扣,并可在官方面簿Instagram页面参与赠奖活动。

时装周重头戏是一场虚拟时装秀,将于8月20日(星期五)晚上7时,在上述社媒平台直播。时装秀也拥抱“即看即买”这种新购物方式,在秀场上看中一件特色单品?观赏时装秀的同时,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直接购物,并获特别促销和折扣。

J&T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包括企业社会责任计划The LampPost Project及淡马锡理工学院,时尚专业毕业生们将在虚拟时装秀上展示他们独特的设计。J&T Express还将与面包物语一起支持The LampPost Project最新慈善礼包计划,为新加坡公益金筹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