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高定珠宝首饰 感性线条勾勒女性妩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爱马仕(Hermes)珠宝创意总监兼设计师Pierre Hardy虽没说过他的设计灵感来自哪个文化,但看到爱马仕这条结合中国立领设计的“Ondes miroirs”项链,很难不马上触动到华人的中国魂。戴上它,不管穿着什么衣服都会变成旗袍,见证了立领在华人服装设计语言坚定不移的辨识度。

这串“立领”项链由玫瑰金和镀黑铑打造,镶嵌25克拉的棍形切割白钻,30克拉由深至浅的褐钻,11颗8.76克拉凸圆形切割橙黄色托帕石,25颗18.8克拉凸圆形切割奶油色月光石,两颗凸圆形切割黑玉和一颗明亮式切割橙黄色托帕石等。可拆卸当胸针使用的吊坠也同样用玫瑰金、镀黑铑、褐钻、奶油色月光石、水滴状黑玉和钻石等铸造而成。

“立领”项链是此次“感性的线条”(Lignes Sensibles)系列高级定制珠宝展的亮点之一。系列由45件项链、手环、胸针、耳环、戒指等组成。爱马仕的高定珠宝首饰(Haute Bijouterie)展每两年呈献一次,让珠宝设计创总Pierre Hardy毫无约束,天马行空地设计创作。这个平台也是设计师发给爱马仕旗下工匠的挑战书,凡是设计师画在纸上的设计草图,工艺师傅们都得想办法,即使是要研发出新技艺也得将设计师的构想化为现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