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零售店Novela再开分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多品牌美容零售店Novela目前开设了五家分店。(品牌提供)
本地多品牌美容零售店Novela目前开设了五家分店。(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多品牌美容零售店Novela拓展业务,近期于Velocity@Novena Square开设第五家分店。该店集合国际美容品牌,提供一站式购物选择。

走进设计明亮的店面,可见包括护肤、彩妆、护发和口腔卫生等品类的超过百多个品牌,如Bioeffect、Filorga、Bulk Homme、Isdin Makeup、Acca Kappa的产品。

Novela其他分店地点在IMM、新邮政中心(SingPost Centre)、纳福城(Northpoint City)和裕华国货(裕华大厦)。网店网址是www.novela.com.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