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与法国模特兼设计师合作 Uniqlo最新联名系列今天上架

字体大小:

优衣库(Uniqlo)的最新联名系列“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今天正式上架,该系列将带领大家来到瑞士阿尔卑斯山上的小村庄,为惬意的日常装束糅入“随性法式”的风格底蕴。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2021秋冬系列灵感,源自位于瑞士日内瓦湖区的村庄罗西尼耶尔(Rossinière),拥有阿尔卑斯山的美丽山景和绵延的草地田园,已故画家巴尔蒂斯(Balthus)的工作室大木屋(Grand Chalet)即在此地。本次优衣库的联名合作者——法国模特、贵族、时尚设计师与调香师伊内丝·德·拉·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也常和家人在这里度圣诞假期。

本季服饰糅合大自然质朴气息,以米色、苔绿色等大地色调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精致而自在的舒适造型,除了基本的衬衫和长裤,也包括喀什米尔混纺斗篷、图纹开襟外套,以及3D织法的洋装等单品。

配件部分则有披巾、羊毛贝蕾帽、灯芯绒波士顿包等,搭配毛呢大衣或外套,让人不管在家休息或外出踏青,都能展现率性利落的气质,以时髦姿态度过惬意时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