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视黄醇天然抗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品上架:Guerlain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左图)、La Prairie鱼子夜间精油(右图)。(品牌提供)
新品上架:Guerlain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左图)、La Prairie鱼子夜间精油(右图)。(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视黄醇(retinol,又称A醇)作为这几年兴起的护肤成分,有助抗老亮肤,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蜂蜜作为自古流传下来的美容良方,具有滋养润肤,保湿修复的天然美肌力。新季推出的护肤品中,值得关注的是娇兰(Guerlain)和莱伯妮(La Prairie),两者分别从黑蜂、鱼子精华中提取蜂皇浆和视黄醇,探索天然抗老的可能。

娇兰的科研团队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留区法国乌韦桑岛,也是黑蜂的故乡,提取天然纯净、功效强大的黑蜂蜂蜜,蕴含多酚、维他命、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等成分,制成全新升级版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Abeille Royale Advanced Youth Watery Oil)。配方由95%天然成分构成,令肌肤修护力提升九倍。复原蜜融合精油的丰润、精华的修护力,质感轻盈,富含特效微珠。令肌肤更饱满,改善肤质光滑亮泽。

La Prairie科研团队从鱼子精纯中提取视黄醇,与鱼子中的脂质相结合,制成晚间精华油Skin Caviar Nighttime Oil。淡抚细纹,带来提升和紧致效果。视黄醇通常建议在晚间使用,这款精油的特别之处是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在洁面、爽肤、乳液、精华液和眼部保养品后使用。虽说是抗老精油,但质地轻薄好吸收,本地气候使用不会感觉黏腻。可配合按摩,做脸部轮廓提拉护理。La Prairie本地首家精品旗舰店开业,位于爱雍·乌节(ION Orchard #B1-15A),顾客除了选购商品,也可预约spa护理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